很久沒有出外走走了,趁著小朋友考試完的這個週末,安排個小小的露營,對於要去哪?實在沒有什麼頭緒…無意間讓我看到小洋哥要到埔里「牛耳藝術公園」參加『桐舞春風樂揚客庄-戀戀桐花祭』音樂會演出,嘿嘿….目標鎖定,當然一定要衝去的啦~~



 


大熱天的…在舞台上演出真是辛苦,這回我鼓起勇氣遞上面紙給小洋哥,小洋哥的表情我猜應該是:你也跑來了唷~~


 



活動結束後,與小洋哥閒聊一會兒,就往晚上的露營地—春陽野百合會館出發



  這裡並不好找,走在台14線上就要特別注意84.5k處右轉右轉後沿山路往下走..延路有指標


 




 


在露營的地方看得到清境的民宿喔






   這是我們的家



 


有水小孩子就不會覺得無聊,晚上及早上我們各泡了一次湯




 


回程到日月潭走走,背後的碼頭休閒大飯店我們94年時就住這,忘了是右邊面湖三樓或四樓了




  這次在搬東西上車時,我沒有幫我家爸爸留意,結果:吼~~我家爸爸床墊沒搬,盥喜用具的那一包也沒帶到,燈具也沒有款,實在是有點額頭給他三條槓,所幸我帶了二大床的棉被,外加平時就放在車上的涼被、小孩子的小被子,勉強撐到天亮。至於牙膏牙刷…嘻嘻..我本來要在會館內買,不過管理大哥人很好,送了四份他們會館房間內給客人用的給我。至於燈具,在仁愛鄉街上解決晚餐的時後,到街上野百合雜貨店買零食時順便問老闆娘,老闆娘說會館燈光充足,不用準備燈具啦(雜貨店是野百合的關係事業,顧店的就是老闆的老婆)。就這樣…難得一次有音樂饗宴的溫泉露營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融妹妹 的頭像
    融妹妹

    融妹妹的部落格

    融妹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